当前位置: 首页>>综合新闻>>正文
三味书院专题学习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》
作者:    来源:三味书院  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发布时间:2024-03-18

3月18日,三味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专题学习了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》,三味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吕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。

16AD7

吕立宁围绕《条例》制定的背景及其意义,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、遵循原则、具体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。吕立宁指出,《条例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以党章为根本依据,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,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,要坚持以史为鉴,学好党史、用好党史,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,凝心聚力、守正创新,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、走在前列的新时代高水平职业院校贡献书院力量。

书院辅导员依次交流并发言。

下一步,三味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,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。

供稿审核人:吕立宁

编辑:李井铭

审核:何述荣